close

從上次寫完週記後
陸續還有翹班去六福村玩、還有別部門同事結婚
但是懶得寫那些
而且事情要累積一下
一起寫才會覺得份量很多
不然天天上班的傢伙哪來這麼多事可以寫

這週末事不少
週五晚上部門聚餐
週六員工旅遊
週日卸甲
三天很多事可以寫

我們部門平常中午就會一起吃飯
但是也是會不定期約在餐廳聚餐
而且不知何時我跟我同事-同是20代的人
開始要尋找每次聚會的餐廳
這搞得我頭很大
好在這次聚會除了是要給離職同事餞別
也為了銷掉別部門給的消費券
以及辛辛苦苦打字的禮券稿費
所以在沒什麼選擇下就去了信義店的泰市場
剛決定完的時候其實一直被很多人澆冷水
因為大家吃過都說不好吃阿
但是6/9去訂位居然要等兩週6/19才訂得到
整個莫名其妙
中間動用了點關係還是訂不到
只好乖乖的等6/19晚上再來吃

我因為下午去外店會勘
本來想說我應該會遲到超過訂位時間
但是當時間漸漸逼近
沒人打電話我就知道
應該是還沒有人到!!!
因為我們部門大夥有習慣性遲到
那我更要趕快不然訂位會被取消
果不期然我是第一個到的
10人份的座位那~麼~空
只有我一個人
搞得我要去吃也不是
留著等也尷尬
只好開始拼命打電話
過了20分鐘才有人到
後來陸陸續續到快七點人才到齊

其實就自助餐而言菜色還不賴
晶華酒店開的餐廳不應該差的阿
雖說是泰國料理
但也不是辣到頭皮發麻
而且之前說不好吃的也覺得有變好吃
現在還有優惠方案
原本原價加完服務費都七百多了
現在只要有人使用500元消息券
同桌所有人皆為500元
這個超划算的
當天去了11個人也才5500
我們所有費用還有剩勒

中間有個小插曲
服務生有先來詢問我們的付費方式
當我們拿出消費券跟禮券後
他居然說"我們這邊現在沒有在使用這個禮券唷"
なに?!她看起很不確定的怯生生說"我去確認一下"
我就跟我同事說是要準備叫樓管出來了!!!
整個很忿忿不平
為什麼我在我們公司的商場不能用我們公司的禮券,這是什麼道理,把樓管給我叫來
噗~~不過都只是開玩笑murmur
因為下一秒她就回來說可以用禮券
對嘛!這才乖阿!

吃飽喝足後,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所以大家早早就回家了

一早醒來,昨晚飽腹感持續,胃好難過
但是八點要到台北車站
根本就是拼了命的趕
還好沒遲到太久
大家順利的啟程
台北到宜蘭有了雪隧真的是相當快
導遊廢話了一陣就到了宜蘭
介紹了沿途的風景
沒多久就到第一個重點行程松羅步道
CIMG4338-1.JPG 
聽說風景很棒
但是!!我們還沒走到園區內就發生了意外

我們部門因為要貼防蚊片摸了一下才下車
就慢慢的跟著導遊從停車場往園區的路上
不知為何蜜蜂有點多
走到半路突然人潮不動了大塞車
然後就看著我們的導遊在揮什麼東西
有人就說牠停在你手上才發現是蜜蜂
接著聽到他說"我受傷了、我受傷了"
他被蜜蜂螫了
沒多久就聽到又有其他人被螫
我們馬上就折回
本來還打算要繞令外一條路去
但是整段路線我不斷被蜜蜂逼近
因為我......去大自然噴香水,連我都覺得我傻傻的
接連兩三次被蜜蜂逼近,嚇得我說"我不玩了我要回家了"
也不知道哪裡有人說被螫的蜂是虎頭蜂
所以大家也被嚇得要回車上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折騰到也沒去步道
還三個人同事、一個別團的小女生加導遊被螫
救護車載走了四個人
導遊監持要留下來陪完行程不去醫院
一直到下午腫都消了
他才說"這應該不是虎頭蜂,只是一般蜜蜂"才不去醫院
因為他是鄉下小孩,以前也被螫過,才不覺得有去醫院的必要
而且他被螫了三個還四個洞,如果是虎頭蜂早就........

有了這段驚險的經歷
大家一整天都聞蜂色變
一度還想取消下午要去蜂采館的行程(沒錯!!又是蜂)
CIMG4346-1.JPG
CIMG4347-1.JPG 
取消了上午的行程直接去改去吃午飯
所幸下午的活動都按照原定計劃
還是去了蜂采館吃了新鮮蜂蜜跟花粉(很奇妙的體驗)
CIMG4353-1.JPG
CIMG4354-1.JPG
CIMG4360-1.JPG
CIMG4361-1.JPG 
也去作了一個生態瓶
CIMG4377-1.JPG
CIMG4410-1.JPG 
到這裡其實也差不多累了
想說也該要準備回程了吧
居然還有要去宜蘭酒廠參觀
CIMG4423-1.JPG 
為了酒粕香腸豈有不去的道理
下了車衝去排隊
小逛了一下才回台北
路程不長但也還是睡死一批人
雖然有點意外
但也還是玩得很累的一天

週日去卸了水晶
現在手禿禿的
打字都有點慢了......
這篇打超久的

這週末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