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手機目前都沒什麼大問題
電池也不會莫名耗電
手機也不會短路自己撥電話出去
但是用了兩年多
就是想換了

現在有在用的兩隻手機
一隻工務用,其實沒啥好挑的
可以接可以打,可以拍照清楚可以簡訊可以mms(工作很有用)
這樣就好,所以toshiba908a 很夠用了
另一隻私用nokia 7390
雖然....好像沒有很常用
而且除了內螢幕小了點,有點年紀外
我還真想不到要挑剔它什麼耶
照相畫素也有300萬、自動對焦
可以mp3鈴聲、鬧鐘,而且可以全曲直接用
圖片也可以從PC直接抓上來不用縮圖
傳輸方式最多有藍牙有紅外線
甚至是我直接拿usb傳輸線也可以連到電腦
不用安裝任何程式
外型又是我最滿意的折疊機
我真的找不到要挑剔它哪裡
可是用久了就是想換了

目前可能會想從nokia中選擇
畢竟nokia功能可以滿足我這個懶人
7390也給我很好的印象
但是外型都不好看阿
而且絕大多數是觸控大螢幕
螢幕外露的感覺有點...怕怕
沒什麼隱私的感覺

另外一個選擇是日機
外型絕對大勝
要折疊有折疊、還有附送觸控螢幕
照相畫素也有500萬起跳
但是我想要的mp3鈴聲、鬧鐘可能辦不到 orz
而且都超貴
有一好就沒兩好
整個很難選擇

雖然覺得螢幕外露沒隱私
但是看過市面上的現貨
我幾乎要對現實低頭選擇觸控螢幕
所以也有在考慮HTC系列
但是都太大隻了
螢幕越大手機越大
真的好難選擇唷

現在超煩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