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剪瀏海
上週因為想說修一下頭髮就跟著剪了瀏海
還很自嗨到處說是柴崎幸 相當厚臉皮
最近應該還會再染淺一點
太深的髮色感覺瀏海好重唷

今天去排休去用銀行的東西
因為太多戶頭沒用被靜止就去處理一下
光是刷簿子就跑了三間銀行
結清帳戶存款加開戶又三間
還有一間要改帳戶內容因為超過三點半就沒趕到
整個馬不停蹄
累的要死
還是任務沒完成
最後這家我已經跑了兩次還是沒改好
這次又撲空沒改到
跟它真的是有仇

晚一點跟樓管們約打麻將
也是一個衰翻
我一直都沒有胡
到北風圈才自摸了一次
然後也只放過一次槍
但是我大輸
因為三家都一直自摸
後來我認賠殺出
打完東南西北一圈就下桌
後來的聽說輸贏都不大
因為都是我的錢=.=
在桌上流竄
本來最贏的還有很大方的拿500塊出來請吃東西
但那錢跟我出的有什麼兩樣
太衰了

最後吶喊一下
我討厭有飛天蟑螂的夏天!!!!
小強不要再攻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