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之前有在寫的朋友也都不寫,關閉的關閉、閒置的閒置。

我這次寫完應該又會閒置很久了吧

 

是說,生活好難、人生好難。

不知道要選擇甚麼好?

我就只是喜歡畫圖,想當繪圖員到底有何不可?

不會設計、不想設計又學不了設計這樣又有何不可?

台灣就一定一要那種可以一人多用的職員,

最好還可以用直接做設計師的工作但是拿助理的錢。

還把這種事當成合理的行為。

我不懂,一直都無法理解。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但不做這個我能做甚麼?

翻譯,文筆不好、日文也不夠強。

導遊,個性不夠活潑無法滿足所有客人。

服務業,耐性不夠、會跟人打起來吧?

業務,沒有那種口才。

 

所以好像甚麼都做不了?該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